河北新闻>>定州>>正文

定州市4名教师获评河北省第四届中小学学科名师

2017-01-13 11:27:51 来源:定州日报

在河北省第四届中小学学科名师评选活动中,定州市4名教师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通过推荐提名、初评推荐、考查评审等程序,分别在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音体美幼等学科中,评选出了265名教师,其中我市教育局研究室张锁军、赵村初级中学苏丽敏、市第二中学郝宏丽、定州中学邓淑欣四位教师入围。

近年来,市教育局认真开展“国培”、“省培”等培训活动,对全体在职教师进行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制定了《学科中心教研组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学科中心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3次,参与人员达500余人。组织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初中英语学科教研员分别到保定石家庄等地参加高级研修班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市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