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春运首日石家庄机场旅客增幅创新高 新开石家庄博鳌航线

2017-01-13 18: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运首日石家庄机场旅客增幅创新高 新开石家庄博鳌航线

1月13日春运第一天,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托运行李。河北日报记者赵杰 摄

春运首日石家庄机场旅客增幅创新高 新开石家庄博鳌航线

1月13日春运第一天,石家庄机场安检人员正在引导一位儿童旅客。河北日报记者赵杰 摄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成珊珊 记者韩向明)今天是2017年春运首日。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石家庄机场今天进港1.02万人,出港1.24万人,旅客吞吐量达2.26万人,同比增长45.8%,同比增幅创历史新高。

今天,石家庄机场进港航班104架次,出港航班99架次,热门航线依旧以东南沿海城市和旅游城市为主,成都、重庆、温州、福州、沈阳、哈尔滨、长春等地以返乡客流为主。三亚、海口、厦门、昆明、北海、贵阳、乌鲁木齐等航线的平均客座率超出90%。当日航班运行安全有序。

石家庄机场今天新开石家庄-博鳌航线,由河北航空公司执飞,每天一班。春运期间,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首都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三亚航线将从1月20日起更换为A330,这是目前石家庄机场运行的最大客机,可用座位达304个,有效保障春运期间市民度假出行需求;1月20日,石家庄机场将新开昆明-凯里-石家庄航线,由祥鹏航空执飞,每周4班;新开昆明-石家庄-长春航线,由昆明航空执飞,每天1班。

此外,1月13日至2月12日,石家庄机场为满足旅客各种出行需求,联合河北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中联航河北分公司等航空公司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特价折扣机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