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河北华夏幸福添骁将 张呈栋郎征两国脚加盟

2017-01-13 19: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前北京国安队球员张呈栋、郎征签约。由此,这两位河北籍国脚下赛季将正式回到家乡球队效力。

张呈栋1989年生于保定,曾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和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是中国球员在西甲登场的第一人。转会华夏幸福队前,张呈栋效力于北京国安队。作为现役国脚,他能出任左、右边前卫及边后卫的位置,在攻防两端都是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张呈栋的加盟,对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实力将带来不小的提升。

1986年出生的郎征同样是保定人,身高1.88米,曾是北京国安中队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多次入选国家队。郎征上赛季一直在治伤和恢复中度过,在北京国安队出场时间并不多,但目前已经痊愈,一旦恢复好状态,将是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力中后卫的有力竞争者。与张呈栋的转会加盟不同,郎征与北京国安的工作合同已于上赛季末到期,本次是以自由身转会。

据介绍,能为家乡球队效力,是张呈栋和郎征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重要原因。“现在河北足球的环境非常好,中超中甲中乙都有河北球队,这在我们小时候是不可想象的。”张呈栋表示,“当河北华夏幸福队找到我时,我没有太多的犹豫。早就想为河北足球的发展尽一份力,现在机会终于来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北足球一定会越来越好。”

郎征表示,自己职业生涯的“上半场”都是在北京国安队度过的,希望“下半场”能为家乡球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据悉,河北华夏幸福队已于1月12日启程前往马来西亚,进行一个星期的恢复性训练,之后球队将迎来短暂的春节假期。此后,全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3周的海外拉练,与几支欧洲强队举行几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回国后,全队将前往2017赛季的第一个比赛城市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