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承德:投入救助资金300余万元帮扶困难职工

2017-01-15 05:32:54 来源:承德日报

“谢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全心全意工作不辜负大家的厚望!”环卫工人闫素丰代表困难群众从工会领导手中接过米、面、油等慰问品。日前,承德市总工会、双桥区总工会2017 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市本级投入救助资金300余万元,帮扶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度过春节。

启动仪式后,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林带领相关人员对一日捐二次救助中部分花费数额较大的患病会员进行入户慰问,为因重大疾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送去慰问金。

为进一步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扶贫济困的作用,市总工会、双桥区总工会对辖区内困难职工进行集中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心上,让困难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总工会、双桥区总工会2017 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上,为困难职工发放物资米80 袋、面80 袋、油40 桶。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共争取筹措帮扶资金2976.34万元,累计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及其子女2.5 万人次,有效解决了困难职工的基本生活所需,在惠民生、促和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市总工会紧密结合全市工会开展的精准帮扶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送温暖活动,对患大病会员和困难职工普遍走访慰问,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困难职工基本生活。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分级负责、分类管理的要求,对全部在档管理的困难职工进行普遍走访慰问。(记者张丽莉)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