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京津冀冬季游唐山站启幕 唐山湾进入春节旅游模式

2017-01-15 07:4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图为2017年京津冀冬季旅游唐山站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2017年京津冀冬季旅游唐山站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2017年京津冀冬季旅游唐山站启动仪式现场。

中新河北网唐山1月14日电 (付立冬 陈宁徐小跃)14日,2017年京津冀冬季旅游唐山站启动仪式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行。会上发布了今年冬季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节庆活动内容安排及精品旅游线路。

据介绍,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在此间举办。届时,赵本山弟子王小利、李琳、赵海燕、闫光明,将挑逗搞怪爆笑演出;网络当红歌手慕容晓晓,知名歌手旭日阳刚将在庙会现场倾情献艺;另有男女摇滚歌手和川剧变脸王、激情舞蹈等演出。

此外,秧歌大赛和吹歌大赛、擂鼓展演、魔术杂技、舞龙舞狮、婚俗表演、特色小吃、民间手工艺等丰富热闹的民俗表演也将精采呈现。马戏大篷演出,少林武僧绝活表演、新春灯会、佛文化活动、灯光焰火秀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将把旅游岛冬季旅游推向高潮。

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区位优势明显,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海岛。从北京自驾车3个小时左右可到达旅游岛。旅游岛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为举办冬季旅游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使旅游岛成为中国北方全季节可以出游的海岛。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旅游局、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委会主办,北京爱群游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期间还组织了集体参观考察活动,与会人员实地领略旅游岛丰富的旅游资源,亲身感受了旅游岛日新月异的变化。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