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张家口万全区1478户困难群众收到年货

2017-01-16 08: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浙江商会携手河北瑞生公司为万全区1478户困难群众送年货

河北新闻网讯(谢峰、王雪威)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1日,在万全区区委、区政府的积极协调下,张家口浙江商会和河北瑞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万全区盆窑村、东湾村、下西湾村、霍家房村、老龙湾村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1478户群众送上价值77万多元的被子、米、面等年货。

张家口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倪集汉告诉笔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体现了工商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希望为万全区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据万全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树强介绍,2016年,该区紧紧围绕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下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教育、卫生、就业、住房、社保、生活困难群众救助等民生工程。全区投入民生领域资金达14.4亿元,占全部财政支出的79.7%。慰问困难群众5700多户,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200多万元。为破解农户发展设施农业资金短缺的难题,区财政划拨3400万元,作为扶贫贷款风险补偿金,为农户贷款提供担保,可撬动银行贷款2.1亿元。投入脱贫攻坚资金15.9亿元,集合各方力量加快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步伐。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