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北戴河机场去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3万人次

2017-01-16 08: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高扬)2016年,北戴河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3万人次,继2010年突破20万人次以后再创历史新高。

去年3月31日,北戴河机场正式转场通航。转场通航后,他们加大航班航线引进力度,完善优化航班布局,加强客源市场的双向开发,确保了航空客运业务的快速增长。继去年4月1日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后,夏季旅游高峰期又多次创单日旅客吞吐量新高。去年,在北戴河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数量增至7家,机场陆续开通了14条航线,加密了至石家庄、青岛、上海航线,新开通了至长沙、温州等2条国内包机航线和1条至韩国清州国际包机航线,通航城市累计达18个,全年航线增幅达55.56%,周航班量最高达90架次。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