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正文

承德足球协会成立

2017-01-16 10:09:41 来源:承德日报

1月13日,承德市足球协会成立仪式在碧峰饭店隆重举行。

近年来,我市足球运动蓬勃发展,足球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承德市足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足球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推动我市群众性体育运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截至到2016年,我市登记在册的足球队共有21支,足球运动员700多人,足球协会成立以后,将有效地改变之前足球比赛不规范的问题,让今后的足球联赛更加的专业化。同时我市将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联赛,通过各种赛事的组织和开展,促进承德的足球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培养和挖掘有潜质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为全国的足球事业输送优秀人才。已经有16年球龄的运动员李霹宇兴奋地告诉记者:“真是不敢想象,我们承德终于成立了足球协会,对于我来说,这一天等了太久。足球协会的成立,对于我们足球运动员的意义,就像是流浪的孩子找到了温暖的家。今后我们再出去参加足球比赛,不仅会更加专业和规范,而且如果我们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也有组织为我们运动员撑腰了。”(记者程雪霏)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