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正文

定州市开展机动车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16 11:19:00 来源:定州日报

笔者从市公安交警大队获悉,1月5日起至25日,定州市在市区开展机动车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停车秩序。

行动中,市公安交警大队将对全市停车泊位进行全面翻新和施划,停车泊位内没有箭头的施划箭头,老旧的进行重新施划,对有需求的路段增加停车泊位。城区各中队安排专门人员在全市抓拍违法停车行为,做到全覆盖、无缝隙。通过监控探头抓拍违法停车行为,及时录入违法处理系统,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遏制违法停车多发势头。

为在全市形成自觉遵守停车规定、自觉维护停车秩序的浓厚氛围,市公安交警大队将通过定州日报、定州电视台对停车规定进行广泛宣传,集中曝光一批典型违法案例。利用交警大队官方微信向全社会予以公布,各城区中队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停车有关规定。(见习生成芸菲)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