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集”年货大集全场九折内购 快来选购尖货!

2017-01-16 17: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4日,由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好集”年货大集开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梅)离过年还有十来天,在石家庄东大街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年货大集,每天吸引了大量省会市民前来选购年货。而作为此次年货大集的一个重头戏——由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好集”尖品年货展位于1月14日正式推出。

1月1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好集”展位上,鸡蛋、小米、大枣、熟食、水果、干果、休闲食品……生、熟、干、鲜应有尽有,市民一边品尝一边点赞。产自行唐山区的“老甄家”小米,色正味浓,受到一致好评,其中不少市民都是回头客。据“好集”活动组织方负责人葛彪介绍,展位自上周六推出后,河北的名优特产、农副产品、名酒等深受消费者欢迎,如行唐产的安太庄纯红薯粉条、黄骅的酥脆冬枣、威县的有机香梨等,都是上架两天就一售而空。他认为,这说明本地消费者对于河北特产的认知程度较高。

1月14日,石家庄市民在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好集”年货大集上选购年货。

接下来,“好集”主办方会根据消费者的口味以及喜爱程度陆续增加货品供应。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好集”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好集”现推出团购价上再打九折优惠活动,17日起至春节前,所有经典尖货全部线上九折出售(少数单品除外)。

无论预包装食品、农作物、蛋类、肉类还是海产品,“好集”销售的每一种年货都首选零残留的有机食材和零添加的天然食品。

1月14日,石家庄市民在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好集”年货大集上选购年货。

肉禽类:“好集”致力于销售优质的猪肉、牛肉、羊肉和鸡肉,并严格考核各种肉类的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含量。

水产类:严格检测各项重金属指标、水产兽残,为消费者的餐桌安全站好岗。

蛋类:“好集”为您选择不使用激素、抗生素和农药的优质蛋类。

红酒类:“好集”购进渠道安全有保障,保证全部为正品。近三十种皮质、木质礼盒,精美酒具,是您节日宴宾、馈赠亲朋的不二选择。

我们将一直围绕“安心、新鲜、健康、美味”4个维度对商品进行反复评估,做好您的餐桌管家。线上购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微店选购。内购电话:0311—67563422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