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6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晋升省级

2017-01-17 09: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日前,省科学技术厅对2016年河北省备案通过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公布,沧州市6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列其中,位居全省第一。

这6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是:尚德玻璃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器、沧州中微孵化器、沧州中捷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沧县昌盛孵化器、新林坡孵化器。

近年来,随着沧州市转型发展不断深入推进,中小企业对技术开发、技术检测、成果转化、知识产权服务等科技服务需求的不断增强,该市在加快各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场地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陆续推出创业导师、科技投融资及知识产权等公共服务。以发展“众创空间”为切入点,大力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广阔舞台。目前,沧州市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7家。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