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漳交警火眼金睛智取网上逃犯

2017-01-17 10: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网上逃犯安某在成安县发生致人死亡交通事故后,由于与受害人家属就赔偿问题没有协调好,便一走了之,任凭当地警方传唤和电话通知就是不现身。近日,安某到临漳县交警大队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时,被警惕的民警当场抓获。

1月10日下午,临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民警正在为群众办理各类业务。15时左右,一名驾驶人前来办理驾驶证补证业务,当民警将该驾驶人的身份证放到识别仪上后,电脑屏幕立即显示该男子为网上逃犯。民警急中生智,想法稳住该男子,告诉该驾驶人,B2以上驾驶人需要先参加面签才能办理其他业务,让其先去面签。随后当事民警立即向大队长报告此事,大队长范炳江立即带领民警蔡新鹏、李胜利、李江川对该男子实施控制,经过对该男子信息详细比对,显示该驾驶人安某为临漳县南东坊镇人,因交通肇事案于2016年12月28日被成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网上追逃。经对安某讯问,安某对交通肇事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