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医大一院19日有健康科普讲座

2017-01-17 10: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檀亚楠 实习生杨佳奕)为更好帮助市民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生活品质,《乐享健康周刊》特开通“乐享健康大讲堂”栏目,每周都有省会知名医院的专家为市民进行健康讲座。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有需求,可以通过拨打乐享健康热线:0311-67563430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乐享健康(lxjk0520)进行报名。

1月19日上午9:00,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在门诊楼五层多功能厅,举办公益知识讲座,血液内科刘清池主任医师主讲“新房不要着急搬”。

此外,燕赵都市报健康工作室在新年伊始联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推出“乐享微课堂”,更直观、更生动地将健康科普知识呈现在读者面前。19日(周四)下午,“乐享微课堂”将邀请烧伤科副主任医师王车江主讲“春节期间生活烧烫伤的应急处理”,欢迎在线咨询。

扫描二维码添加管理员可进入“微信课堂”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添加管理员可进入“微信课堂”微信群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