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多所航空院校来河北选准空姐

2017-01-17 10: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润志)近日,全国多所航空院校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考试工作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据悉,从1月3日到7日,共有10所航空高校在河北进行面试考试,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记者看到,在参加面试的同学里,很多学生来自不同的培训学校。其中,河北亿维教育空乘培训学校赵琦校长表示,一直致力于帮助有梦想的同学实现她们的蓝天梦,这次面试他们学校大概有600人左右,都是想通过这次面试选择更好的航空院校。

对于航空院校来讲,选拔优质的生源,是面试的目的之一。来自成都航空职业学院的马老师告诉记者,成都民航职业学院是全国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今年第一次在河北投放空乘专业的招生计划,看重的是河北考生的综合素质较高,学习也比较踏实,而且,四川航空公司将在河北设立基地,校企合作进行联合培养,实现河北考生生源地就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