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县抱香谷获评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7-01-17 13:12:33 来源:邢台日报

近日,邢台县西黄村镇的抱香谷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这是邢台县首家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抱香谷现代农业园区始建于2012年,涵盖了西黄村镇20余村,总投资9亿元,成方连片开发治理生态经济沟5.2万亩,目前已建成踏溪湖现代生态农业观光采摘园、万亩玫瑰(菊花)种植基地等“八园六基地”。园区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基地”“大户+项目”等开发治理模式,逐步构建起现代种植区、观光采摘区、农事体验区、休闲娱乐区、生态休养区、加工物流区、综合服务区等七大板块产业格局。

近年来,西黄村镇围绕“生态·文化·旅游”总体思路,把丰富的自然资源、文化底蕴和农业特色产业优势有机结合起来,破解浅山丘陵区绿化断带难题,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园区建设水平,着力提高群众收入。(张丽燕李红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