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任县首家村镇银行开业

2017-01-17 13:14:18 来源:邢台日报

任县邢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月15日上午正式开业。这是任县首家村镇银行。

据了解,任县邢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省银监局和邢台银监分局批准、由邢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其经营定位主要是为地方“三农”、中小微企业及任县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进一步完善任县普惠金融机构体系。

该行的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等。该行负责人表示,将从建立完善的优质服务体系入手,为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同时,将用科技引领创新,在当地金融需求的基础上,风险可控、制度完善合规的前提下,研究适应任县市场和客户的新产品,打造有特色有实力服务任县百姓的“草根银行”。(记者郭文静)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