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一女子哥哥回家途中走失 急寻线索(图)

2017-01-17 10: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阎福宽

阎福宽

1月16日上午,市民阎女士发微博称,她的哥哥在回家途中走失,至今未归,欲寻找相关线索。

据阎女士说,她的哥哥阎福宽今年60岁,半年前得了脑血栓,之后精神和意识慢慢变得不太正常,平时由他们退休在家的姐姐照顾。1月15日上午,姐姐和哥哥两人各骑一辆自行车结伴出门,大概12时10分左右,两人回家途中走到槐中路与青园街交口时走散了。

“事后我们调取了路口附近的监控,发现哥哥当时骑车沿槐中路往东走了,但育才街以东的视频看不到,也就不知道后来往哪里走了。”阎女士说。

阎女士说,哥哥走失时头戴一顶黑色帽子,穿一件蓝色牛仔裤,骑一辆浅蓝色折叠自行车。近来天气寒冷,家人都非常担心,希望有知道哥哥消息的人能及时与她联系,她的电话是15227113288。

燕赵都市报记者 师伟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