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新型建材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走进辛集

2017-01-17 15: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陶建伟)日前,我省新型建材和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走进辛集市,这是千里行的第六站。

作为省级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辛集市着力加快发展节能环保的新型建材产业,在全省率先取缔所有粘土砖瓦窑,得到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和表彰;泡塑产业是国家级重点产业集群,集节能保温产品的原料供应、研发设计、装备制造于一体,被命名为全国泡塑及泡塑机械产业生产基地;雪龙公司作为辛集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正在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加紧打造全国高品质的装配式住宅机械化生产基地。目前,全市拥有装配式住宅产业化项目1个、CL网架板生产企业1家、泡塑保温板企业27家,年生产能力突破6亿块标砖,先后打造了一批绿色节能示范建筑项目,为加快新型建材和技术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第九次党代会要求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之路,大力推广新型建材和技术,促进绿色、循环、低碳型经济发展,正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和重要举措。辛集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省住建厅、工信厅要求,借鉴先进单位经验做法,不断探索新型建材工作新路子,确保辛集市新型建材和技术的推广应用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