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10家林果企业和合作组织获评省级龙头

2017-01-17 16: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京彧)日前,经辛集市林业局申报,省林业厅综合评比,该市河北巴迈隆木业有限公司、辛集市汇策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河北杏园果业有限公司、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辛集市翠王果品有限公司、辛集市裕隆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和辛集市万隆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公司被评选为河北省省级龙头企业;辛集市丰辉果蔬合作社、辛集市程林果品专业合作社和辛集新亮典苗木专业合作社等3家林果专业合作社被评选为省级龙头合作组织。

近年来,辛集市林业局加强林果产业化建设,对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和合作组织在政策上倾斜,资金上支持,技术上指导,加大帮扶力度,板材、果品贮藏、深加工、林下经济、苗木生产等多个行业的大型企业、合作组织日益发展壮大,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引领了该市林果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