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6书业年度评选揭晓 沧州图书馆获“年度图书馆”奖

2017-01-17 17: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田恬)近日,由《出版人》杂志社发起的“2016书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我省沧州图书馆和中山大学图书馆获得“年度图书馆”奖项。

据了解,沧州图书馆始建于1956年,原址位于沧州市文庙大成殿内,新馆于2013年建成开馆接待读者。该馆现有馆藏80万册件,馆内建有沧州作家专题文献馆、纪晓岚专题文献馆和书画专题文献馆等特色馆区。此外,沧州图书馆设有文学艺术文献借阅区、视障读者服务区、专题文献阅览区、数字资源服务区、音乐图书馆等30多个读者服务区。图书馆还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与数字阅读技术,采取借阅合一、开放式、自助式、智能化的服务方式,其中的“自助图书馆”更是实现了24小时全天候自助图书借还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