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惠民肉菜开卖 蔬菜价格低于市场价20%以上

2017-01-17 17: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月17日,邯郸春节期间惠民肉菜开始销售,蔬菜价格按照低于当日同品种市场价格的20%以上销售,补贴销售时间截止到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

上午11时许,记者在邯郸市阳光超市新世纪店看到,超市门口悬挂着醒目的惠民蔬菜销售点横幅。蔬菜区价格标签显示:绿甘蓝惠民价每斤0.99元,市场价1.3元;白萝卜惠民价每斤0.59元,市场价1元;西葫芦惠民价每斤2.06元,市场价2.6元。超市工作人员介绍,青椒、西红柿等惠民蔬菜价格均低于市场价20%以上,鲜猪肉每斤按照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1元以上销售,鲜牛羊肉按照低于当日同品种价格2元以上销售。

据了解,今年邯郸惠民肉菜补贴销售工作由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公司、邯郸市阳光超市有限公司、河北百蔬园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等承办,主城区共有40家门店,并在中低收入居民集中的54个老旧小区和廉租房小区设立临时限价销售点。补贴销售期间,商务、物价等部门将开展巡查,保障惠民肉菜质量,确保供应充足有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