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县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将建成投运

2017-01-18 08: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炎、牛建超)1月6日,文安县众鑫生物质供热有限公司建设的4台高效生物质锅炉全部调试完毕,已具备供热能力。目前,供热管网的铺设正在紧张进行,本月即可投入运行。

根据我省相关要求,到2017年底,城乡接合部和其他远郊区县的城镇地区淘汰10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文安县10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多达1246台,整治任务十分艰巨。为彻底解决区域大气污染问题,该县引进众鑫生物质供热有限公司的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采用先进的SNCR脱硝系统,使锅炉NOx排放和粉尘排放指标达到国家标准,且不产生传统的酸、碱废水排放问题。

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全部建成后可节约标煤约15万吨/年,减少CO2排放240138吨/年、减排NOx、SO2约188700吨/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