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多家快递公司春节停运网购需提前安排

2017-01-18 09:56:26 来源:沧州日报

春节临近,很多“快递小哥”也要回家过年了。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昨天,各快递公司作出了春节调整安排,其中,顺丰快递和E MS照常营业,天天快递预计1月22日(腊月二十五)停运,其他快递公司预计1月24日(腊月二十七)停运,预计到2月1日(正月初五)左右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昨天登录天猫某家店铺,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只能顾客自己承担运费,用顺丰快递寄送,其他合作的快递已经停止发货。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快递公司发现,现在每天的收件量和派件量增加了不少,这表示不少消费者已经提前下手,抓住快递配送最后时机。快递公司也将在停运前加强派送力度,争取将快递尽早送到消费者手中。

对此,市邮政管理局提醒,快递公司停运期间,将不再接收快件。对于到达沧州的快递,会安排人员派送,但由于多数派送人员春节要休息,严重影响春节期间的运力,有可能出现年后派送的情况,网购者需提前做好准备。(记者王汝汀)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