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

承德连日降雪高速通行受影响

2017-01-18 09:56:2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昨天,我想坐快客回家结果下了雪就没走成,没想到今天又下雪了,只好买了火车票。”火车站前,一名打算回家过年的打工者告诉记者。1月17日,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18日夜间到19日上午,全市还将继续出现一次小雪天气过程,有可能会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春运伊始,正值各高校放假和务工人员返乡高峰,然而连续2 天的降雪,却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连续两天从上午9点左右到中午1点左右,承德各客运线路都因降雪暂停,高速公路也因此封闭。根据气象部门预计18日夜间到19日上午,我市还将迎来一次全市范围的小雪天气,之后将转为多云天气。伴随着降雪的结束,我市将出现4—5级大风,北部坝上地区将出现5—6级大风。与此同时,各县区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到20日我市将出现6—8℃的降温过程,其中,围场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20℃。建议市民在决定出行时提前了解天气和交通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和交通方式。(记者娄丽双、杨宁)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