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母女三人遇车祸 固安交警伸援手

2017-01-18 10: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卢金玉)近日,在固安固马路公主府桥头段,发生一起车祸,交警的暖心举动让人备受感动。

据了解,当日下午两点左右,一辆面包车在沿固马路自北向南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倒车,撞向其后方正在等待转弯的电动三轮。电动三轮上的母女三人均被撞倒在地,路边的水果摊和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面包车也被撞翻,肇事司机随后弃车逃逸。

不远处正在执行任务的交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同时将被困电三轮上的母女三人紧急送往医院,并通知伤者家属。

由于伤者身上没有现金,交警自掏腰包为其垫付了五百元医药费,所幸伤者并无大碍。

闻讯赶到医院的家属向交警表达感激之情。几位交警表示,在执勤的过程中经常会遇见类似的情况,作为一名人民警察,都会尽可能上前帮忙。

经交警核实,肇事面包车牌照系伪造。车内有一部手机及少量现金。目前涉事车辆已被警方扣留,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