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5岁男童被打身上现瘀青 涉事老师已被开除

2017-01-18 10: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袁亚朋)硕硕今年5岁,在邢台沙河市梅花幼儿园上大班,1月11日晚上,细心的硕硕妈妈发现,孩子后背多了些瘀青,怀疑幼儿园老师打了孩子。对此,沙河市梅花幼儿园园长回应称,接到家长反映后,已让该老师向孩子家长道歉,并将其开除。目前,园方正积极配合对孩子进行治疗。针对幼儿园的疏忽管理,沙河市教育部门已对该幼儿园下发停课停办整改通知书。

家长:孩子上幼儿园被老师打

1月17日上午,硕硕的奶奶薛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1月11日晚上,孩子放学回家,一直闷闷不乐,等到晚上吃饭,孩子也食欲不振,反而出现呕吐症状。孩子的妈妈与奶奶以为孩子着凉了,便让孩子脱衣服早些休息。这时,她们才发现孩子后背上多出了几块手指状的瘀青,孩子说是倪姓老师把他拉到厕所殴打所致。“孩子说,老师嫌他吃饭慢,写作业不会,就打了他。”薛女士说,孩子年纪小,虽有些调皮,但老师也不能以体罚的形式教育孩子,还当着所有小朋友的面打,让孩子身心受到伤害。

薛女士说,1月12日她们曾到梅花幼儿园找老师核实,并讨要说法。没想到,这位倪姓老师却说根本没打那么严重,要是严重了,早带孩子去医院看了。面对老师的这种说辞,家长们无法接受。

园方:老师承认打了孩子,已被开除

1月17日上午,记者致电沙河市梅花幼儿园。负责人王园长说,1月12日,接到孩子家长反映后,经核实,该倪姓老师承认有打孩子的过错,但不像家长所说那么严重。对此,王园长向记者解释,这位老师当时准备让这个孩子写作业,但孩子有些不听话,还对老师打闹,这位老师有些生气了,就动手打了几下孩子。

“我们积极向家长做出解释,还主动带孩子到医院治疗,该做的都做了。”王园长说,事发之后,已开过家长会,并对倪姓老师做了开除处理。

教育部门:园方管理存在疏忽,责令停办整改

1月17日上午,记者致电沙河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工作人员回复称,针对此事,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发现家长反映的这位老师确实有打孩子的行为,且梅花幼儿园在教师管理方面存在疏忽。目前,该老师已被开除,教育部门也对该幼儿园下发了停课停办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由于目前被打孩子尚在医院治疗,教育部门正在组织双方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