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去年河北省名优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3079.4亿元

2017-01-18 10: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力争知名品牌数量保持在1500项以上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李铁兵)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获悉,去年全省名优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3079.4亿元,同比增长7.8%。获批筹建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达到15个。

记者了解到,去年全省总体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92.6%,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94.9%,同比提高2.1%;制造业竞争力指数81.79,同比提高0.66。632项省名牌产品和167项省服务名牌通过初选。

今年,我省将以提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尽全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力争全省知名品牌数量保持在1500项以上,通过名牌效应扩大优质产品供给。同时还将组织好三个行动:一是实施质量标准提升行动。二是组织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三是实施区域产品质量提升行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