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赢立方智库在保定揭牌

2017-01-18 19: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邸志永、韩瀚)1月18日,在保定市号称“创业者天堂”的3S双创社区,一座由保定人创办,由北京、天津、唐山等地专家支持的智库——赢立方成立,目标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环境下,为保定市蓬勃发展的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当天,来自保定市工商联、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京津冀企业家协会及来自京津冀的中小微企业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活动。据悉,赢立方有诸多京津保专家提供智力支持:如慧百商道的创始人冯晓强,中国人大教授、国资委师资库专家李升泉,天津著名企业管理咨询专家李曙光等。赢立方定位于中小微企业商道智慧的传播,目的是将企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市场营销、企业文化建设、业绩保障、提高成交率等方面的经营管理问题变得更简单、能落地、更有实效,达到你赢我赢大家赢的目的。赢立方成立后,计划在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的指导帮助下,每年义务帮助保定上百家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之提供智力支持。

据介绍,保定市以非公有制企业为主体的中小企业占全市企业总数的99%以上,是推动保定市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升级、缓解就业压力、活跃城乡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由众多京津专家支持的赢立方在保定成立,必将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强大的智力支持,更加宽阔的商业视野,更为专业的商道传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