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老人迷路只记得大枣树 曲周县民警网络寻线索帮其回家

2017-01-19 09:2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清彦 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1月16日下午,邯郸曲周县公安局民警在县城南开街发现一位迷路老太太,但面对民警的询问,老太太只记得自己姓李,家门口有三棵大枣树,其他什么也记不住了。

为保障老人人身安全,巡逻民警将老人接回岗亭进一步了解。虽然经过耐心询问,但老人依然不能说出本人和家里的具体情况,为尽快帮助老人找到家,在安顿好老人后,民警立即联系110指挥中心,获悉近日并未接到类似老人走失的警情。同时民警通过网络将走失老人的信息在公安工作群内发布,请大家提供线索一起查找老人家属。半小时后,群内传来好消息。辖区袁庄村袁某正在村内寻找走失的母亲,村干部于是将民警在微信上发布的信息告诉他。袁先生赶到岗亭接回母亲时热泪盈眶,对自己的疏于照顾表示自责,同时向巡逻民警对其母亲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