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家雪场参与“世界雪日”活动 数量全国最多

2017-01-19 09: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伟宏)由国际雪联、体育总局青少司、体育总局冬季中心和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的“2017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于15日在全国26家雪场同步启动,我省共有5家雪场参与,数量全国最多。

“世界雪日”是国际滑雪联合会设立的项目,旨在向全世界青少年推广普及滑雪运动;2015年,又加入了“国际儿童滑雪节”的概念,时间定在每年1月18日。“世界雪日”活动2012年首次登陆我国后,已经成为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重要内容,吸引了众多冰雪爱好者参与。

我省是国内参与此次“世界雪日”活动雪场数量最多的省份,共有5家雪场,分别是位于张家口崇礼的长城岭滑雪场、富龙滑雪场、太舞滑雪小镇、万龙度假天堂,以及位于唐山的玉龙湾滑雪度假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