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

唐山市人才市场乔迁新址

2017-01-19 09:50: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于春节前搬迁至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新址位于卫国南路与丹凤路交叉口(原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东区)。因搬迁需要,2017年1月19日至23日将停止对外业务,1月24日起恢复对外办公。

据了解,新建成的市人才市场,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均有质的提升,投入使用后更加标准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并将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此外,交流大厅内设有门禁系统,求职者刷身份证入场,可动态控制入场人流量,在保障市场平稳安全运行的同时,通过采集求职者身份信息,为单位招聘等方面提供数据支撑。大厅内设有159个标准化展位,展位内液晶显示屏与电脑、大屏幕相连,可动态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唐山人才网紧邻人才交流大厅,可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联动融合,全面提供“登记+服务+跟踪回访”一体化服务流程,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求职者可乘坐44路、84路、游3路公交车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沿艺文道东行800米路北即到。(记者 郑芃芃)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