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两企业成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2017-01-19 11:09:58 来源:沧州日报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授牌仪式日前在黄骅港检验检疫局举行,沧州两家企业荣获“2016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分别是瀛海(沧州)香料有限公司河北碧隆饲料添加剂有限公司。据悉,全省共有18家企业获此殊荣。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组织开展,旨在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提升质量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与信用环境。此次活动按照企业自愿申报、检验检疫协会审核、专家会审、直属检验检疫局同意、质量信用系统评价、专家终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获评企业将被优先推荐为出入境检验检疫A A级企业,并优先获得检验检疫专家提供的技术与咨询服务等。

瀛海(沧州)香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在质量控制方面严格按照I S O9001要求执行,每一系列产品都建立单独化验室,确保检验结果的准确率,同时建立健全可追溯质控制度,保证出口产品100%合格。河北碧隆饲料添加剂有限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过程检测系统,确保每一个工艺点的控制准确性,同时质保部门对从原料到成品出厂的全过程进行跟踪随检,为品质护航。(记者王汝汀通讯员张琳王丽昊)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