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南皮新增20辆电动公交车

2017-01-19 11:12:15 来源:沧州日报

日前,南皮县交通运输局新购入20辆纯电动公交车,市民出行可享受到更加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的公交服务。

这次购进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长6.3米,宽2.2米,车内空间比以往公交车辆略大,绿色车身十分醒目。公交车司机李师傅已有10余年驾龄,他说:“与传统的燃油、燃气车辆相比,电动公交车具有无噪声、易操作、运行安全、乘坐舒适等优点,对环境没有污染。”

新增加的20辆纯电动公交车,分别投入南皮城区公交1路、6路和8路的运行,使现有5条线路公交车由原来的61辆增至81辆,通车间隔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10分钟。同时,为保证电动公交车正常运行,在乌马营新建充电站一座,有12个充电桩,可容纳24辆车同时充电。(记者杨静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