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科教文卫

唐山市医师协会成立

2017-01-20 08:33: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1月18日下午,唐山市医师协会成立暨唐山市医师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市南湖国际医院举行。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唐山市卫计委主办,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南湖国际医院协办,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协会会员代表及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山市医师协会章程》《唐山市医师协会付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医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唐山市卫计委李建新主任当选唐山市医师协会名誉会长,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建民教授当选唐山市医师协会会长。

市医师协会为全市医师搭建起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对促进广大医务工作者履行工作职责、规范执业行为、提高专业技能、维护合法权益将起到重要作用。市医师协会会长李建民表示将秉承唐山市医师协会宗旨,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为推动唐山市医疗水平和医师队伍的健康发展多做贡献。(记者徐喆 通讯员费宇萍、李昊)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