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泊头供电:保电力供应 铸服务品牌

2017-01-20 08: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积极备战春节保电

节日益临近,为确保广大市民能过上明亮祥和、安全舒心的节日,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全面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备战春节保电。该公司大力加强节前设备维护消缺,召开供电所所长会议,加强辖区内设备的巡视,发现问题提前消缺,保障设备安全运行;采取夜间巡线测温方式,对城区主干线路、变压器、环网柜进行周密仔细检查,确保其安全健康运行;各部室联动紧密配合,对市区人口密集区域、城区各大广场、举办庆典活动场所派遣值守人员,随时向指挥中心上报实时监控情况,点对点防控,一对一服务;合理安排物资配发,该公司14支党员服务队轮流值班,与抢修热线联动,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抢修人员、应急车辆、抢修物资争分夺秒到达现场,及时展开恢复供电工作。(胡向辉)

敲廉政警钟 过廉洁春节

春节临近,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加强2017年春节期间自律的廉洁防线,提前敲响廉政警钟,筑牢反腐防线,确保廉洁过节。深入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多种形式节前廉政教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廉政建设文件及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要求,严明纪律。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严防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请客送礼,收受有关单位赠送的礼金、礼品等;加强监督检查,增强“免疫力”。结合当前开展的节前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通过采取畅通信息渠道等方式,强化对公司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着重加强对人、财、物等部门的重点岗位人员的监督。(孟欣)

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日前,为进一步将脱贫攻坚工作推向深入,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活动开始前,该公司通过信箱、电话、微信等平台向公司员工发出募捐号召,激发员工爱心。当天早8时,员工们带着爱心旧衣陆续来到了捐衣活动现场,将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交到了现场志愿者的手中。仅一个上午,收集到毛衣、棉衣、毛毯爱心捐赠物品共700余件。公司志愿者将捐赠物品直接送到帮扶村,与村干部一起分发给贫困户,并作好记录。 (孟欣)

为小微企业开节能“良方”

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用电客户出发,将企业节能减排作为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公司组织14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分片包干,走进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用电信息,巡查企业用电线路及设备,“把脉”用电情况,为企业节能支招,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孟欣)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