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北:保电力供应 铸服务品牌

2017-01-20 09: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承德:春节保电早安排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缆线路正常运行和安全可靠供电,1月6日,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安排部署春节保电工作,要求本着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从人员安排、设备运行状态细化到位、责任到人。 (冯硕、李彬) 秦皇岛:新年坚守保障供电

元旦假日期间,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在各自岗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居民用电,彰显了责任央企的品牌形象。 (金佳)

承德:全力加大电费回收力度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实现连续18年应收电费和陈欠电费“双结零”,全年经营成果“颗粒归仓”。该公司采取有效措施,赢得了用户的支持和配合。(于鸿雁、冯硕)

秦皇岛:张庚喜荣获省职工道德模范

日前,第四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评选揭晓,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员工、电缆运检室电缆运检二班技术员张庚喜荣获“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王胜利、史文全)

丰宁: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

1月4日,在丰宁站大西山515线路,国网丰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工作人员正对线路消缺。为确保春节安全用电,该公司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制定详细的节前特巡计划。 (张欣)

康保:严把春节“廉政关”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加强节前廉政意识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管好手和口”专题座谈会,通过微信群等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干部员工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苏印宝)

尚义:保障“两节”电力通道畅通

1月9日,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巡护人员,对辖区220千伏线路、110千伏线路、35千伏线路开展特巡,确保“两节”期间电力通道畅通,供电安全可靠。 (魏建国)

丰宁:清洁电能进校园

入冬以来,国网丰宁供电公司积极为多所中小学提供电锅炉采暖的供电方案,深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部分学校的广大师生已经享受到了既清洁又温暖的电力能源了。 (刘骏)

隆化:情注电网奏凯歌

截至1月5日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根导线被稳稳地固定在了锚桩上,标志着锡盟—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隆化段)完美收官,隆化县成为该特高压工程在承德境内首个全线贯通的县域。(庞晨光)

霸州:积极推广电子缴费渠道

近期,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厅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方便电力客户、创新服务入手,积极向客户推广电易宝、掌上电力等电子化服务渠道,受到客户欢迎。 (赵亚彬)

丰宁:贴心服务返乡人员

春节临近,返乡农民工陆续归家。国网丰宁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各供电所“家园”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主动出击,为返乡村民开通绿色通道,解决返乡人员用电问题。 (张欣)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