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

下周一铁路将迎来春运客流最高峰

2017-01-20 13: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客流高峰当天仍有2.7万张网购火车票待取

石家庄火车站喊您来取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随着春节的临近,下周一(1月23日),省会铁路将迎来春节前探亲客流的出行高峰,这也是春节前夕铁路春运的最高峰。记者同时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截至目前,客流高峰当天仍有2.7万张网购火车票待取,为避免在开车前大量集中取票而耽误时间,请旅客朋友们务必提前换取纸质车票。

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随着春节七天长假的临近,1月23日(腊月二十六)该站将迎来春节前夕铁路春运的最高峰,届时客流将以探亲流为主。石家庄火车站预测,当日新客站将发送旅客5.8万人次,北站将发送旅客1.9万人次。这也意味着当天,省会将有近7万名旅客集体乘坐火车外出。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客流高峰中短途方向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及省内承德、张家口、唐山、秦皇岛等地,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哈尔滨、广州、三亚、昆明、成都、重庆、兰州、乌鲁木齐等方向。

来自石家庄火车站售票部门的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客流高峰当天省会仍有2.7万张网购火车票尚未被旅客取走,其中新客站1.9万张,北站8000张。对此,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尽量提前换取纸质车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