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就NgAgo技术的应用与开发
韩春雨团队与丹麦一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01-20 15: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怀琛)河北科技大学日前发布消息,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与丹麦诺维信公司(Novozymes A/S)就NgAgo技术的应用与开发达成合作,并签署协议。

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积极推进以Argonaute核酸酶为核心的基因编辑技术开发及其相关知识产权的转化和应用。目前的基因编辑技术专利主要由美国持有,韩春雨团队发现的基因编辑工具NgAgo-gDNA为基因编辑技术提供了新的选择。

据悉,诺维信公司已与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在上述技术的合作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对进一步开发NgAgo基因编辑技术及将其应用于新产品的开发有浓厚兴趣。

针对具体合作事务,双方一致同意,在已达成合作条件的前提下共享各自的NgAgo技术成果,并在未来共同致力于该技术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诺维信公司是全球工业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的主导企业。另外,迄今为止诺维信已经连续十多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方面处于领导者地位。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