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京津冀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协同发展论坛在沧州举行

2017-01-20 15:52:07 来源:沧州日报

日前,由农业部、中科院大学、天津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和沧州科技事物司法鉴定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京津冀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协同发展论坛”,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伟华参加活动。

当前,京津冀地区突发性、大范围的环境事件进入高发期,环境风险不断加大,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背景下,由京津冀三地五家在全国司法鉴定行业影响力较大、技术能力较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司法鉴定机构和科研院所联合举办了此次论坛。区域司法鉴定协作,是指在司法鉴定全国统一的基础上,地理相近的若干行政区划之间,为保障诉讼公正,增强司法鉴定权威,促使地区间司法鉴定运作更顺畅,就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人管理、鉴定项目、鉴定标准等方面而展开的合作。论坛就刑事侦查中对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的需求、农业环境损害的司法鉴定、我国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的现状与展望等课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记者寇洪莹通讯员刘颖方焕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