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举办老干部迎新春京剧演唱会(图)

2017-01-20 16: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9日下午,河北省老干部迎新春京剧演唱会在河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1月19日下午,河北省老干部迎新春京剧演唱会在河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图为演唱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彦广 记者王萌)1月19日下午,河北省老干部迎新春京剧演唱会在河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河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和河北省京剧票友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老干部的活动空间,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重视、更加关心、更加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老干部局局长朱政学,省老干部局副局长靳平世、王悦民,省老年教育办公室主任、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杨海东以及来自省直部分厅局的老干部共计150余人观赏了演唱会。

在铿锵的锣鼓声中,国家一级演员、奚派艺术传人赵建忠,国家一级演员卢桂荣,国家一级演员、第2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赵玉华,全国京剧十大名票之一的史斧振和一批京剧表演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相继演唱了《空城计》《沙家浜》《花田八错》《赵氏孤儿》等12个经典唱段。艺术家们扮相精美、表演洒脱,唱腔浑厚洪亮、韵味悠长。演唱会上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堪称春节之前的一道文化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