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提速获企业点赞(图)

2017-01-20 18: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提速获企业点赞,图为园区企业近日给审批局送来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王秋月)“现在审批业务太方便了,过去好几天才能办完的业务,现在半小时就好了。”119日,在沧州临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大厅办理业务的一名企业人员说。 

    沧州临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于2016412成立,整合发改、规划、建设、国土、环保、安监等6个部门的42项(部分)审批职能,实现“一个大厅流转、一支队伍办理”的行政审批新模式,从而结束了一项工作轮转多个部门的历史,真正实现了一枚印章审批,得到园区企业点赞。

    据该局局长郭亮介绍,沧州临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年累计受理各类审批手续办件391件,办结391件,办结率达到100%,月均办件49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