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保定

聂瑞平郭建英春节前分别走访慰问企业学校

2017-01-22 11:33:24 来源:保定日报

1月20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分别来到长城汽车公司和英利集团、北京八一学校保定分校走访慰问。

在长城汽车公司,聂瑞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长城汽车作为保定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一直把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勇立国内、国际市场潮头,取得了极为不凡的成绩,为自主品牌争了光,为保定制造争了光,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1100多万保定人民的骄傲。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助力长城汽车不断做大做强,为保定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运行情况,并展望了未来在动力、新材料、装备、新能源等方面的研发创新目标。同时表示,将以建设高标准的研发中心为根本,建立“南研北产、产城互动”的发展格局,在南部建立“科技研发城”,北部以徐水工业园区为中心打造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不断积累人才优势,提升品牌价值,增强企业创造力和竞争力。

在英利集团,郭建英表示,英利集团在30年的创业历程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营造优良环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也希望英利集团瞄准世界高精尖技术和产品,积极开发市场、引领市场、再创辉煌。在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郭建英实地查看教育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当日,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正在给学校教师进行培训,郭建英来到大家中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郭建英说,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是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亮点。保定要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必须依靠人才支撑,这就要求我们教育为先,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劳动力队伍。教书育人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希望八一学校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将学校打造成为保定教育开放的窗口。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长城汽车公司走访慰问活动。(记者姚琳 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