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张家口

侯亮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

2017-01-22 15:18: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图为市委书记侯亮在万全镇盆窑村慰问困难群众。 梁涛 摄

最是年关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侯亮到万全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侯亮强调,要格外关注、关爱、关心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关系群众生活的各项工作, 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走访慰问。

在万全镇盆窑村,侯亮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张锦、原贵、史永福、史永圣家,与他们促膝而坐,唠起家常。“年货准备得怎样了?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侯亮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侯亮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系列部署,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家住孔家庄镇的贾函,是1989年省劳模、1993年市劳模,身患多种疾病。在贾函家里,侯亮详细了解了贾函的身体状况、就医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好好看病,保重身体,并向贾函及他的家人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对劳动模范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万全区通源热力公司,侯亮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询问了企业春节期间供热工作安排和机组运行情况。他指出,春节是百姓团聚的喜庆时刻,供热工作更加繁重,希望广大一线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和检查工作,强化应急保障,确保大家过好春节。(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