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张家口

2016年12月县区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9县区排前十位

2017-01-22 15:27: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2016年1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沽源县、张北县、怀安县、康保县、万全区、尚义县、赤城县、宣化区 (原宣化县)和滦平县 (张家口市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5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 张家口市有9县区排名全省前10位,其中崇礼区以2.67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与上年同期相比,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上升的县区为赤城县、蔚县和张北县,其中赤城县上升幅度最大;与上年同比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下降的为涿鹿县、崇礼区、宣化区 (原宣化县)、万全区、怀安县、沽源县、宣化区、阳原县、尚义县、下花园区、怀来县和康保县,其中涿鹿县下降幅度最大。(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燕云翔)

现将张家口市14个县区2016年1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