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惠民补贴肉菜投放主城区 各大超市设立10个零售供应点

2017-01-23 08: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为丰富春节市场供应,让百姓吃上更加质优价廉的放心肉、菜,衡水市主城区将在春节前向市场投放总价值50万元的惠民补贴肉菜。

据了解,此次投放的惠民补贴肉菜,包括补贴本地生鲜猪肉(不含排骨及猪副产品)175吨,省级肉菜补贴销售品种以鲜猪肉、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辅以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猪肉以每公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种猪肉价格2元以上供应,蔬菜以低于承办超市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供应。

为方便群众就近买到惠民补贴肉、菜,该市在主城区各大超市设立了10个零售供应点,各供应点设立肉菜惠民补贴销售专柜,并悬挂、张贴“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标识,明示补贴销售价格、数量等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