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宣化区黄羊山文化园冰雪嘉年华开幕

2017-01-23 08: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吴继芬、王雪威)1月14日,宣化区黄羊山文化园冰雪嘉年华开幕。此次活动是宣化区延伸拓展文化旅游产业链条的又一新举措,冰雪爱好者和游客可体验到滑雪、滑冰、雪橇、雪车等近20项冰雪运动项目,让更多游客释放冰雪激情,感受冬季魅力。据统计,仅开幕当日,该文化园就接待游客两万多人。

据介绍,黄羊山文化园是宣化区抢抓冬奥会商机,加快培育文化旅游产业,引进民间资金打造的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8亿多元,建起了精品农庄区、水上娱乐区、休闲体验区、超级游乐区、大型演出区和文化展示区6大核心功能区,精心打造集超级游乐、观光体验、婚纱摄影、大型演艺、餐饮住宿、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和文化旅游景区。

为进一步延伸拓展文化旅游产业链条,黄羊山文化园于去年冬季重点打造冰雪世界,通过建设人工冰场、滑雪道,引进冰壶、冰车等冰上运动器具,营造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冰雪场景,吸引大中小学生、社会团体、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户外体能活动,增强体能素质。

此外,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今年农历正月初一至十六,黄羊山文化园将举办主题为“京垣文化,民俗民韵,祈福贺岁,国泰民安”新春文化庙会。期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世界特色小吃、综艺节目表演、七彩风车展、元宵灯会等十项精彩纷呈的文艺和民俗表演将给市民带来欢乐的艺术享受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