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边发吉在曲阳调研时指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收入水平

2017-01-23 08: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边发吉在曲阳县调研时指出

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收入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到保定市曲阳县齐村乡峪里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期间,边发吉一行对峪里村美丽乡村建设、光伏产业、景观渠改造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挥自身力量,争取早日脱贫。边发吉对峪里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帮扶下,峪里村有了很大的变化,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善。峪里村还被确定为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基地,为脱贫致富提供了动力支持。要按照工作计划,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推动县乡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收入水平,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此外,民盟省委、省文化厅、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为当地贫困群众捐赠了棉被、音响、乐器、图书等物品。民盟省委还在峪里村开展了送春联、义诊等义务帮扶活动,为当地群众赠送春联350副,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