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希望沧州”2017年春节晚会录制完成

2017-01-23 11:26:42 来源:沧州日报

21日晚,“希望沧州”2017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在沧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录制,市领导匡洪治、李继中、贾发林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缤纷的灯光、悠扬的音乐和动人的舞姿,晚会在开场舞《累了一年您辛苦了》中拉开帷幕;情景小品《有爱才有家》、杂技与武术表演《比翼双飞》、歌曲联唱《家和万事兴》、戏曲联唱《万紫千红梨园春》等一系列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彩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了浓郁的新年氛围;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倾情演唱的《想起老妈妈》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主题突出、内容多样、形式新颖,特别是今年的沧州籍名人视频拜年环节,让狮城百姓感受到了最亲切的新春祝福,也让我市的年味愈发浓烈,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中国年》中落下帷幕。(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