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256个美丽乡村道路硬化项目全部完工

2017-01-24 08: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去年,沧州市把美丽乡村道路硬化工程,作为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的“重头戏”来抓,截至目前,256个美丽乡村道路硬化项目全部完工,硬化道路234公里,总投资9406万元。

为保证道路硬化项目的顺利实施,沧州市严格落实“政府督导、部门指导、专业监理、社会监督、企业自检”的五级质量保证体系。成立了7个美丽乡村建设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专项督导组,对项目的基本建设程序、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工程质量鉴定及竣(交)工验收均进行全方位监管。同时,抽调了200余名专业人员,在14个县(市)分别成立了工作组,对辖区内的美丽乡村道路硬化的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批、质量监督工作进行技术帮扶和指导组织项目招投标。

为确保工程“阳光”开展,各县(市、区)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全部落实“七公开”制度,即在施工现场及沧州市“农村公路七公开网络平台”,公示建设里程、技术标准、施工单位、资金筹集、工程监理(工程监督)、工程验收等内容,便于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