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在省会检查安全生产时要求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7-01-24 08: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省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严查严管严打,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袁桐利一行实地检查了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石药集团中诺药业(石家庄公司和鑫材贸易公司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省安监局、河北煤监局工作汇报。

袁桐利要求,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以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坚决堵塞各种漏洞。要突出企业停复产安全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严把复产验收关,凡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一律不准复产。要突出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出现险情和安全事故,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